夜洛紫枫

目前是海瑟姆激推,同时精神不太正常

论金的智商

背景设定:没有设定

混更产品,依旧很雷,依旧很ooc

cp瑞金向,洁癖勿入,ky请走开。

OK?

当金,秋在一起生活的时候,金是一个非常聪明伶俐的孩子。

就是……有点天真……

后来,他们捡来了格瑞(误)

这时候开始流行网上测智商(误)

然后金就拉着格瑞和秋一起去玩耍(误)

秋姐测出了139,格瑞是147(误)

秋心想:这个弟夫还不错(误)

然后到金了,金对着第一题思考了半天,然后看着秋和格瑞,

“我不会做嘛。”(误)

再后来,秋为了挣钱远走他乡(误)

那时流行起了电脑(误)

金和格瑞买了一台,放在家里(误)(不要问我钱是从哪来的)

金窝在格瑞的怀里,又打开了测智商的网页

金还是一道题都不会做。

格瑞抱着金,克制住自己内心奇怪的想法,把题做完了。

由于有金在怀里的加成,(误)

格瑞做出了150的好成绩(误)

金转过来,搂着格瑞的脖子,笑着说:“格瑞果然最棒了!”

格瑞一边把金推开,一边想:如果金亲上来就更好了(误)

“是我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格瑞僵了一下,坚定的把金推了下去。

后来格瑞也远走他乡,金在家呆着无聊,便想方设法的去找格瑞。

在路上迷路了两个月……

再次见到格瑞的时候,格瑞正与对手竞争。然后金扑过去,大喊:“格瑞!”

格瑞冷静的推开金,心里想着:如果金能亲上来就更好了(误)

但由于金发的太多朋友卡的打击,格瑞说:“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如果是这么蠢的媳妇那就勉勉强强吧。(误)

然后,金为了故事线的发展(误)和凯莉,紫堂幻一起外出历游学,与格瑞分开了几个月。

凯莉拉着紫堂幻和金一起去测智商,凯莉是145的智商,而紫堂幻都有140的智商,比他那个智障家主高多了。(误)

而金做的时候,没有一个错误,拿了满分。

凯莉:金的智商原来这么高的啊?

凯莉不相信,于是就用各种方法骗金。金也没有上当(误)

然后,凯莉说:“金,格瑞来了。”

金四处张望,甚至还到处窜。最后回来问:“凯莉,格瑞在哪里呀?”

凯莉:我好像知道金的弱点了

紫堂幻悄悄和金讲:“格瑞没有来。”

金叹了口气。

而格瑞在金外出游学后,由于担心金会被人骗,最后还是找了过来。弄的金是一脸茫然。

凯莉偷偷跟金说了几句话。

金扑上去,在格瑞反应过来之前搂住他的脖子,亲上了格瑞的嘴唇……

的下面一点点(误)(恭喜格瑞心愿得偿)

然后金炫耀地说道:“格瑞,你看我……”

格瑞双手拖住金,再亲了亲他的唇。

“嗯。”

然后凑到金的耳边,说:“我知道我的金最棒了。”

金脸红了。

凯莉:“金,记得以后请我们吃喜糖哦!”(感谢凯佬的神助攻)(误)

END

P.S.第一个数对全篇有多少个“误”的可以点一篇文哦。(仅限凹凸,cp仅:瑞金,雷安雷,卡埃,鬼莱,帕佩,瑞嘉,all金,凯柠,请自带paro)(误)

                                      ——Lina Ghost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