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洛紫枫

目前是海瑟姆激推,同时精神不太正常

交换生

                  【帕佩】交换生   
再三思考我决定写成脑残文。
学院pa,哪个点的自己麻溜的看。 @朝无-瑞哥就是光!!
尝试帕佩only失败
尝试第一人称视角
可能是雷安雷,卡埃,瑞金。
今天也在ooc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还是老规矩,ky再见。
以上
1.0
我是帕洛斯,某某高中所谓高材生。我现在慌得一批。
如果你以前高中的老大突然发消息告诉你他要到你们学校做交换而且交换对象是你并让你照顾好他的手下你以前的“同事”,钱他付,有事你出面,怎么办?
哦,还帮他背过黑锅。
还是偷走神童嘉德罗斯的汉堡的锅,而且这个神童和雷狮一届,比他高一级。
也就是说,还没有毕业。
我决定给雷狮老大发一个“我觉得布星”,委婉的拒绝,但是……门外一阵敲门声,然后门被踹开了。
哦,是雷狮老大,他终于……
不对!
……
我是帕洛斯,现在慌得灵魂出窍直奔西天。
2.0
当然了,毕竟是老大,所以该慌慌,该正常就正常。
雷狮径直坐下,生气的抱怨了一通。大概就是为了不被一个傻逼的遵守骑士道的叫安迷修的家伙嘲笑,他发奋学习从倒数爬到了第四,然后被告知前三才有交换名额。正高兴不用和神童假的螺丝面瘫白芦荟青光眼煤老板一起的时候,煤老板银爵治青光眼没时间读书所以雷狮他要顶上,然后就是这副模样。
天知道我忍了好久才没笑出声来。
天啊雷狮老大竟然有了在意的人真是史上最劲爆的消息,比白芦荟格瑞竟然是个闷骚自恋喜欢自家发小还满嘴骚话劲爆多了。
虽然不知是不是那个在意但是是在意没错了。
大概就是这样。
至于喊我去,只是为了我知道卡米尔吃什么蛋糕佩利吃什么肉罢了。
啊,佩利,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3.0
“大家好,我是帕洛斯,是某某高中派到凹凸高中的转学生……”我说着千篇一律的开场白,啊不,自我介绍,然后被安排到全班唯一一个空位——卡米尔后面,佩利左边,还是最后一排——上,哦,我转学前的座位。
大概卡米尔已经认出了我,他拉了拉围巾,然后看向了一旁那个……
头上顶着问号的到底是谁啊?
我走到佩利旁边坐下,那只蠢狗正在睡觉,睫毛一颤一颤的,头也时不时的点一下。
我正想捉弄蠢狗一下,但是被卡米尔传来的纸条打断了。“旁边那个是你老大的弟媳。”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发现我只有一个老大,他也只有一个弟弟。
哦,小媳妇,懂的懂的。
然后我就一直等到了下课铃响。
佩利终于抬起头来,乱糟糟的头发盖住了他的上半身——包括脸。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果然,蠢狗就是蠢狗。
然后条件反射般的拿出了一把钢梳。
等等。
……
我是帕洛斯,我现在有点反应不过来。
4.0佩利看到我之后就一直揪着我问我之前去哪里了。
根据无数人,不管是嗝瑞氪金也好,雷狮追安也罢,卡卡与埃米也可以,都表明:
问出这句话的人都是生气了。
然后就要哄。
怎么办呢?诶呀。
哄哄?
后来的我为了这个决定而后悔。
我换上一副沉重的表情,说:“我之前遭遇了车祸……”
“帕洛斯,你出门都和我一起的怎么可能会车祸呢?”
我想起来,这不就是因为我们寒假暑假都在一起一到开学我突然失踪吗?然后还嬉皮笑脸的调戏佩利来着?
“哦,其实是我觉得某某高中教学资源比这里好……”
“凹凸中学不是最好的高中吗?”
妈耶,蠢狗这么不好骗了还是我智商下降了?
……
果然恋爱使人智熄。
“那么我就是……”
“帕洛斯,你要给我说实话。”佩利认真的盯着我。
“哪有……我没骗过你啊……”我讪笑到,背上全是冷汗。
我是帕洛斯,有人能救我吗?
5.0
无计可施的我问遍了我觉得能问的人,然后怀念起了老大在的时光。每次他都能直接点破自己最复杂的思绪然后告诉自己最简单的想法。
因为佩利是只蠢狗。
唉,难受。
我决定去问卡米尔。“果然恋爱使人智熄这句话是对的。”卡米尔似乎也有点慌,“我劝你不要多想。”
然后我就看着卡米尔和那个叫埃米的家伙谈起恋爱,看起来卡米尔有点慌慌张张的。
之后他告诉我,他不小心撞到了艾比,那个埃米的姐姐。
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因为看他们两个靠的太近而故意蹭上去的。
真的不是。
呵呵。
卡米尔也有这时候?
“先管好你的佩利吧。”卡米尔看向一旁准备打架的佩利。
我是帕洛斯,心里有句妈卖批。
6.0
“你,也是来,算姻缘的吗?”对面的蓝发小姐姐问。
“啊?”我惊讶了一下,有这么多人来算姻缘?
“万事想简单点就好,不要太复杂。”
算完了?
想不明白的我去找了旁边的解说。
哦,是名满天下的星月腐女——凯莉小姐。
不用找她了,我知道这是个可怕的女人。
7.0
我很快和佩利和好如初了。
其实也就是请他吃了顿肉,然后……他一直纠缠这个问题。我实在智商没上线然后就说了句“帮老大背了黑锅在外逃命”之类的话。
他“哦”了一声。
……
……
……
没了。
8.0
我看了看身旁恹恹欲睡的小男友。趁讲课的丹尼尔不注意,亲了一口佩利。
他一下子惊醒了,然后扭过头去不理我。
对了,雷狮把我转到了这个学校,大概是嘉大佬既往不咎了。
啊,皆大欢喜。
明天是七夕?送什么好呢?
对了,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END
——Lina Ghost
其实佩利只是好奇心爆棚了而已。
七夕节快乐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