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洛紫枫

目前是海瑟姆激推,同时精神不太正常

朝无之死

我梦见朝无死了。

听说是跳楼摔死的,从学校食堂三楼跳下来,脑子摔了个稀巴烂。

她跳下来的落点是学校食堂前面那一块空地,但食堂好似向后移了几米。

当时我记得我是走到那的,但是我明明又从一开始就站在那。旁边还有两个人,一个是雨悠,一脸的平静。另一个看不清脸,看起来发型很像是joy。

当我看到地上的朝无的一瞬间,脑海里闪过几个字

“受学校压迫而选择跳楼反抗死去的列列”

列列是朝无的另一个名字。

【很可惜,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

她的死并没有引起轰动,甚至就连我们班剩下的一些人都在莫名的欢呼,气氛异样的活跃。

我走进人群,又走出去,与气氛格格不入。

【可笑,可悲】

走到学校的水池边,水池莫名从很窄的一条变成了直径三十米的大湖泊,而周围是被小路阻隔着的,大片的,曾经开满了红色的花的草地。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现在所有的花都失去了花瓣,只剩下一些杆子。而水池中的,密密麻麻看起来像是红藻的东西,就是那些花瓣。像是被什么神秘的力量,被吹到水里去了。

我在水池边坐下,看着这潭死水,才发现水边没有任何栏杆的阻隔。而这谭死水靠近我的这一边的水面还在波动,不停地排开花瓣,像是要给我表达些什么,可惜我看不懂。

【不如跳下去陪她算了】

突然,我听到身后的声音,

“你在看什么呢?”

转头一看,是20号,还有另外两个男同学。我一下就吓醒了。

不好意思,不过被人盯梢确实很不爽。

醒来之后我才发现一个问题。

那些花,全部都是彼岸花和多层雏菊的变体。是在我的臆想中的,真正的彼岸花。

朝无之死,谢了满园彼岸花,落了一池红。

怕不是迎接她的归去吧。

【真羡慕啊……】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