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洛紫枫

目前是海瑟姆激推,同时精神不太正常

七夕

明明是七夕文却现在才写完的屑Dr.

ooc慑砂,自设Dr.

不喜自退,谢谢。

  


“哟,博士,”

Dr.的视线从手上的东西转向走廊的一头。

伴着靴跟敲击地面、金属部件碰撞的声响,一道身影从走廊的阴影中踱出。

“你的灵魂指引我来到这里。”

Dr.看一眼来者,又低下头摆弄手中的针和线。他举起右手中的针对向月亮,借助光照将线头插向针孔。

突然,左手肩膀被重重拍打,让刚穿入针的线头瞬间移位。

“Dr.这是在与什么抗争?”

Dr.“啧”了一声,将手里的针线拿给前来捣乱的慑砂。

“我在试图把这根线穿过这根针。”

在他低头琢磨的时候,Dr.看向窗外的双月。

“在大炎有一个古老的传统,他们那里的女性,主要是少女,会在这一天,在月光下将七股线——就是你手里这种——穿过针孔,以求神明赐予她们一双灵巧的手,绣出漂亮的花。”

“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神明,以前的我或许会向祂祈求升华武器灵魂的方法。”慑砂抬起手,轻松的将线穿过针眼,递还Dr.。“但是我的智慧指引了我,破开了遮蔽真实的迷障。或许现在的我……Dr.会祈求什么呢?”

Dr.将线抽出,再次尝试穿针。

“我的话,上要祈求一双执刀的手,能够和罗德岛的各位共进退,共患难。”

Dr.将线头怼了一点点进去。

“中要祈求一双拿笔的手,可以与工作周旋,不至于签字写报告搞得手酸。”

Dr.将线头从另一头拉出,对着光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

“下嘛,要祈求一双灵巧的手,要给我的爱人带来无限的欢……嗷!”

Dr.弯下腰,去揉被慑砂尾巴抽中的腿。

“这属于下流,Dr.。”

Dr.抬起头,和慑砂略带谴责的眼神对上。

“这怎么……好吧好吧我不说了。”

Dr.移开眼神,再度看向窗外。

“我希望能有一双‘拨开迷雾的手’。”

“我们都还有太多未知等着被发现,还有太多的真相等着去探寻,太多的问题等着去解决。在面对这片大地(1/1)的时候,我需要这样一双用以拨开迷雾的手,看清我们各自所追索的真相。”Dr.牵起慑砂的手。“而你会与我一同面对这一切,对么?”

Dr.看向慑砂,红眸瓦伊凡的眼里充满思绪。

“那么,Dr.,你不用再祈求。”

Dr.挑眉,和慑砂四目相对。

“我将我的力量借由你之时,已经成为了你的‘手’。”慑砂将Dr.的手举到两人面前,十指相扣。“我会帮你揭开真相的迷雾,我会作为桥,引渡受难的灵魂至彼岸。”

“我们会一起。”Dr.手指用力,试图将慑砂的手紧扣在手心,“我会和你一起。”

“是的,Dr.,”吻很轻柔的落在Dr.的额头上,“我会和你一起。”

“那么我们已经耽误了太长时间,现在得去为了这件事而努力了,”Dr.看见了拐角处刚来的天使。

“费德里科,我马上去工作。”

评论

热度(7)